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到偏城镇调研全域旅游和护林防火工作

2017-03-21 10:05:46 来源:微播涉县

3月20日,是中国传统24节气中的春分。一大早,我县就飘起了丝丝绵绵的小雨。县委书记汪涛在实地调研旅发大会项目建设之后,就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乔延祺带领相关部门赶至偏城镇调研旅游开发和护林防火工作。

在青塔至大岩村旅游环线项目施工现场,汪涛指出,此项工程是邯郸西部旅游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沿线都是崇山峻岭,施工难度之高、工程量之大在我市首屈一指。广大施工人员吃苦耐劳、开山劈路、战天斗地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借鉴。他强调,下一步大家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偏城镇及相关部门要以大局为中心,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联动,全力解决,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方便群众出行,助力全域旅游。

在平房沟村天澜山庄建设现场,汪涛与偏城镇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共同研讨山庄建设。

随后,汪涛一行又到王进村五鑫庄狩猎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中,他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项目业主要勇于直面困难,努力破解难题,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用。据了解,该项目是由五鑫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集狩猎、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狩猎场,目前项目各项建设正有序推进。

在黑龙洞村,汪涛与防火检查站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卡点检查登记情况。他要求,检查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严格执法,对所有进山车辆、人员,做好记录和提示,将“禁止一切野外用火”的法律规定宣传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加强对护林防火工作的组织和领导,严看死守、群防群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切实把护林防火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最后,汪涛一行还到海拔1000多米的土岭村调研影视基地建设工作。(何晓芳、杨晓慧)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