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新闻>>邯郸涉县头条新闻

汪涛检查指导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工作

2017-03-06 15:36:08 来源:微播涉县

3月3日下午,涉县县委书记汪涛深入旅发大会各项目施工一线,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全面掀起建设新高潮。县领导赵海栓、牛军华、乔延祺、王富魁等陪同。

汪涛一行先后来到太行小镇、玻璃栈桥、娲皇宫环路、娲皇宫景区生态停车场、冰葡萄酒庄体验区、知青隧道等施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及施工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汪涛要求,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想尽一切办法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间节点完工。景区节点打造和景观工程建设要突出特色、注重细节、档次和品质,努力建设有档次、有特色,能够吸引人气、聚集财富的旅游风景区,使之成为带动百姓致富和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板块。

随后,汪涛主持召开会议,就129师旧址广场、陈列馆广场连结处建设理念进行讨论研究,广泛听取各相关部门意见。

他要求在规划设计上,要将浮雕、壁画、实景、实物多种表现形式巧妙融合,形象再现抗日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及军民同心,戮力杀敌的感人事迹。会上,汪涛还就韩王山观日宾馆、党校到129师旧址连接道路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