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建办来涉检查灾后重建

2017-01-19 10:47:14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0日,省重建办、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康兆鹏到涉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郭涛参加相关活动。

    1月10日,省重建办、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康兆鹏到涉县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郭涛参加相关活动。

    “7.19”特大洪灾过后,涉县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运行、后提高,先设计、后建设”的总体思路,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和生产生活恢复工作。截止目前,农房修缮、道路、通讯、水利、农业、教学设施恢复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康兆鹏一行先后到更乐镇大洼村文化广场、井店镇王金庄一街艳阳天广场、河南店镇茨村渔场、石岗村蔬菜大棚等地,对我县住房、农村公路和饮水安全等重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康兆鹏对我县灾后重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从规划设计、施工作业、建成验收各个层面,严格标准,盯紧质量,努力把灾后重建各项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百年工程”,让灾区群众过上比灾前更好的生活。(刘焱)

相关新闻

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9 09:36:38

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汪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就全县工作所作的报告和政府代县长邢晟同志就经济工作所讲的意见,就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涉县召开首届旅发大会调度会

2017-01-19 09:31:43

    1月17日,涉县首次安排调度承办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崔凤震、路荣爱出席会议。代县长邢晟主持会议。

涉县与中投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19 09:30:29

1月17日下午,涉县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基础设施投融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出席,政府代县长邢晟主持签约仪式。

涉县七项重点工作开启2017年发展新篇章

2017-01-17 11:06:10

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