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新春年货市场火爆

2017-01-19 10:44:55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随着春节的临近,涉县年货市场上人流涌动,喜气洋洋,商家们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送福鸡”、鸡年春联等新春饰品,吸引着人们争相选购。

涉县新春年货市场火爆

涉县新春年货市场火爆

    随着春节的临近,涉县年货市场上人流涌动,喜气洋洋,商家们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送福鸡”、鸡年春联等新春饰品,吸引着人们争相选购。 苑俊芳 牛毅华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7-01-19 09:36:38

会议听取了县委书记汪涛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就全县工作所作的报告和政府代县长邢晟同志就经济工作所讲的意见,就2017年全县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涉县召开首届旅发大会调度会

2017-01-19 09:31:43

    1月17日,涉县首次安排调度承办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崔凤震、路荣爱出席会议。代县长邢晟主持会议。

涉县与中投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19 09:30:29

1月17日下午,涉县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基础设施投融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出席,政府代县长邢晟主持签约仪式。

涉县七项重点工作开启2017年发展新篇章

2017-01-17 11:06:10

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