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召开首届旅发大会调度会

2017-01-19 09:31:43 来源:涉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7日,涉县首次安排调度承办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崔凤震、路荣爱出席会议。代县长邢晟主持会议。

    1月17日,涉县首次安排调度承办邯郸市首届旅发大会相关事宜,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崔凤震、路荣爱出席会议。代县长邢晟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路荣爱宣读了首届旅发大会筹备方案草案,旅游局汇报了赴涞水、涞源、易县学习考察情况,涉城镇、河南店镇、索堡镇、129师陈列馆、赤水湾景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筹备情况。随后,参会县领导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讨论,为做好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建言献策。

    县委书记汪涛指出,各级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充分认识举办首届市旅发大会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认识提高到超越“涞涞易”水平的高度,把承办好首届旅发大会当成目前最迫切、最重要的事情来做,积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设计谋划。要切实抓好规划设计,高标准、高站位规划,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要在干中完善、在干中提高,重点做好太行民俗风情艺术小镇、太行红色小镇、韩王九寨等重要节点的打造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节点环境,让整个环境都是景观化,同时着力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乡村艺术馆打造、老景区提升以及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资金保障,全县动员,改革创新,上下联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把首届市旅发大会办成一届具有震撼力的旅游盛会。

    邢晟要求,要立即行动,按会上要求迅速进行提升、完善和充实,坚决杜绝过完年再干的思想;要围绕分工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务必做到团结协作有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推诿扯皮,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相关新闻

涉县七项重点工作开启2017年发展新篇章

2017-01-17 11:06:10

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涉县坚持“三大战略”实施“五个统领”

2017-01-17 11:03:00

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天,我们来解读一下会上提出的三大战略,五个统领。

涉县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7-01-17 11:00:08

1月12日上午,在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天,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涉县强势开局踏上新征程(组图)

2017-01-17 10:55:55

涉县,一座山城水乡,地处太行深山,千年古县,红色胜地,是著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5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