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与中投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1-19 09:30:29 来源:涉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7日下午,涉县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基础设施投融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出席,政府代县长邢晟主持签约仪式。

涉县与中投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7日下午,涉县和中国投资协会投咨委基础设施投融资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出席,政府代县长邢晟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汪涛表示,希望双方以投资合作、产业合作为有力支撑,以真诚深化友谊、以友谊促进合作、以合作促进发展,共同开启双方合作新局面;要发挥资源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加快跟进对接,全方位搞好服务,持续优化环境,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

    中投协基础设施投融资中心由中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中国投资协会批准成立。主要职能是研究和探讨基础设施投融资新模式、新思路,为各地方政府、区域合作、城市建设、相关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领域的战略规划、政策研究、投融资提供权威服务。今后双方将在建设首个重点县级示范区、构建多元金融平台、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支持社会综合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启开拓创新、共促发展、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涉县坚持“三大战略”实施“五个统领”

2017-01-17 11:03:00

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天,我们来解读一下会上提出的三大战略,五个统领。

涉县七项重点工作开启2017年发展新篇章

2017-01-17 11:06:10

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涉县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7-01-17 11:00:08

1月12日上午,在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天,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涉县强势开局踏上新征程(组图)

2017-01-17 10:55:55

涉县,一座山城水乡,地处太行深山,千年古县,红色胜地,是著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5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