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到后牧牛池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7-01-17 15:51:46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6日,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郭涛到关防乡后牧牛池村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1月16日,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郭涛到关防乡后牧牛池村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

    汪涛一行先后到南、北槐峧连通路、新愚公山庄、观景平台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汪涛指出,加快后牧牛池村发展速度,着力改善村民生产生活环境,是当前的一项重点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要在统筹推进梯田整理、景观节点打造、山体绿化美化等工作的同时,不断丰富绿化树种,注重季节色彩交替,科学种树、合理密植,实现景观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要抢抓时间,强化举措,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旱作梯田修复、新愚公山庄和展馆建设等工作,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后牧牛池村的吸引力和整体接待能力。要注重细节,强化亮点,依托优美的山水风光、独特的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特色民居,发展乡村旅游,努力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刘焱)

相关新闻

涉县七项重点工作开启2017年发展新篇章

2017-01-17 11:06:10

2017年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涉县坚持“三大战略”实施“五个统领”

2017-01-17 11:03:00

1月11日召开的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为涉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天,我们来解读一下会上提出的三大战略,五个统领。

涉县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7-01-17 11:00:08

1月12日上午,在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天,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涉县强势开局踏上新征程(组图)

2017-01-17 10:55:55

涉县,一座山城水乡,地处太行深山,千年古县,红色胜地,是著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54%。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