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

2017-01-17 11:00:08 来源:微播涉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2日上午,在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天,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2日上午,在中共涉县十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第二天,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贯彻,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和今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学传达了全委会及会上下发的有关文件和专件精神。

    会议指出,十二届十次全委会明确了我县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宣传阵线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积极探索完善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切实做好全委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宣传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抓宣传,浓氛围。坚持对内和对外一起抓,坚持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一起抓,重点做好“三围绕一典型一片一网一敏感”,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三大战略,积极发现典型、推广典型,拍好涉县宣传片,抓好网络舆情管理,增强新闻敏感性和政治敏感性,形成铺天盖地小新闻,顶天立地大新闻的宣传态势。二要抓文艺,促繁荣。坚持继承与创新一起抓,嫁接与新创一起抓。要力推精品创作,注重老作品的改造,多出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作品。要搞活送戏下乡和欢乐乡村,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演出,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三要抓文明,强创建。坚持引导与整治一起抓。以争创全国和省级文明城市为目标,抓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园、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要抓产业,建强县。坚持招商与引资一起抓,现有项目和新上项目一起抓,做到抓龙头、抓企业、抓项目、抓园区齐抓共管。五要抓理论,增意识。要做好县乡理论中心组学习以及红色课堂、网络课堂、典型课堂、讲座课堂,抓好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讲。六要抓队伍,提素质。坚持学习与提质一起抓,管理与纪律一起抓,把“学、管、严”贯穿全年始终,营造“比学赶超”的深厚氛围,真正做到“学精神、转作风、树形象、创一流”。(苑俊芳 刘焱)

相关新闻

涉县获“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

2017-01-16 15:25:32

涉县荣获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称号,这是涉县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之后,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又获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涉县:530万元“年礼”送受灾和困难群众

2017-01-16 15:23:39

    1月12日下午,涉县举行救灾济困和优抚“解三难”物资发放仪式。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张长山、路荣爱,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市民政局局长韩贵利出席物资发放仪式。代县长邢晟主持物资发放仪式。

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

2017-01-16 15:21:57

1月11日至12日,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苑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