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强势开局踏上新征程(组图)

2017-01-17 10:55: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涉县,一座山城水乡,地处太行深山,千年古县,红色胜地,是著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54%。

涉县强势开局踏上新征程

桃花山梯田

    生态立县 工业强县 旅游兴县

    “要坚持稳中快进的总基调,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三大战略,实施党建、招商、项目、旅游、环境“五个统领,顶起涉县这片天,开创富强涉县、美丽涉县、幸福涉县建设的新局面。”1月11日,在涉县召开的第十二届十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上,涉县县委书记汪涛对2017年总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涉县,一座山城水乡,地处太行深山,千年古县,红色胜地,是著名的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绿色名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森林覆盖率达54%。

    2016年,涉县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面对"7.19"特大暴雨洪灾,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被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录,被列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省扩权县,连续第八次被评为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荣膺“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

    2017年,涉县科学研判形势,找准强县之策,坚定发展之路,落实惠民之举,明确了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子,不断开创出跨越腾飞的新局面。

    2017年,又是一个新的征程,奋进的脚步已经迈出,华美的乐章已经奏响。

相关新闻

涉县获“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

2017-01-16 15:25:32

涉县荣获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称号,这是涉县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之后,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又获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涉县:530万元“年礼”送受灾和困难群众

2017-01-16 15:23:39

    1月12日下午,涉县举行救灾济困和优抚“解三难”物资发放仪式。县领导汪涛、邢晟、赵海栓、张长山、路荣爱,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市民政局局长韩贵利出席物资发放仪式。代县长邢晟主持物资发放仪式。

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

2017-01-16 15:21:57

1月11日至12日,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苑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