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获“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

2017-01-16 15:25:32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涉县荣获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称号,这是涉县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之后,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又获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近日,在重庆举办的“美丽中国——2016年度新型旅游品牌推介盛典”上,涉县荣获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称号,这是涉县继“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2015“美丽中国”旅游县(区)TOP10之后,在旅游业发展方面又获得的一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副县长路荣爱参加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推介盛会以“树行业旅游新品牌、创新型全域旅游地”为主题,推出集旅游创新、旅游新项目、特色旅游产品为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经游客认知度、网上投票以及组委会对全国旅游资源的全面对照,评选出一批全国优秀旅游目的地。

    目前,涉县拥有国家5A级景区1家、国家4A级景区2家,其他景区(景点)近百处。2016年全县累计接待游客达51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20.5亿元,较去年同期均有大幅度增长。(杨宝川)

相关新闻

涉县招商引资闯新路

2017-01-16 11:15:25

    今年,涉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一号工程”,创新举措、优化环境、严明奖惩,大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加快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

涉县530万元“年礼”送受灾和困难群众

2017-01-14 13:17:23

1月12日下午,涉县向全县受灾和困难群众发放价值530万元的救助物资和资金,为大家送去温暖的“年礼”。

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志愿服务树形象

2017-01-11 14:18:57

去年以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善正传承促文明,志愿服务树形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