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

2017-01-16 15:21:57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1日至12日,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苑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月11日至12日,北京客商到涉县考察对接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汪涛、邢晟、陈英、苑华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北京客商一行先后到汇日保温、综合钢延、金牛天铁煤焦化有限公司、龙西工业聚集区精细化工园区等处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涉县项目发展优势、企业工艺流程、生产能力、产品种类、发展潜力、园区地理位置、地质水文、水电交通等情况。

    县委书记汪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涉县长远发展,涉县将成立由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项目筹建指挥部,抽调精干力量,用最短时间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从现在开始,龙西工业聚集区要抢抓时间、夙兴夜寐,利用一周时间,迅速制订电、气、讯等“七通一平”详细规划;要有工先干,抓紧开展土地平整等工作,为项目早日开工打下坚实基础。发改等相关部门要及时与企业搞好对接,全程跟踪服务,尽快满足项目开工条件。

    代县长邢晟表示,涉县将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事、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目标上,一环紧扣一环,务实高效地推进前期准备工作。要坚定信心,克服万难,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座谈会上,北京客商介绍了项目选址、分布以及与之相关联的下游产业发展状况,全面分析了在涉县发展的优势。并表示要立即行动,全力做好项目筹备、推进等各项工作,力争2017年4月开工建设,年底实现部分投产。要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争取用15个月时间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到2018年国庆节前建成投产,促进老区涉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张跃宁)

相关新闻

涉县招商引资闯新路

2017-01-16 11:15:25

    今年,涉县把招商引资作为“天字一号工程”,创新举措、优化环境、严明奖惩,大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加快实现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跨越提升。

涉县530万元“年礼”送受灾和困难群众

2017-01-14 13:17:23

1月12日下午,涉县向全县受灾和困难群众发放价值530万元的救助物资和资金,为大家送去温暖的“年礼”。

邯郸涉县地税局开展志愿服务树形象

2017-01-11 14:18:57

去年以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开展“善正传承促文明,志愿服务树形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