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生汪涛调研指导灾后道路重建

2016-12-14 09:37:49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3日,涉县领导李书生、汪涛、张长山、李秀圣、苑华东,冒雪一线调研指导道路桥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李书生一行先后到固新镇林旺村、合漳乡黄龙口村、西达镇西达村等地,现场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12月13日,涉县领导李书生、汪涛、张长山、李秀圣、苑华东,冒雪一线调研指导道路桥梁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县委书记李书生一行先后到固新镇林旺村、合漳乡黄龙口村、西达镇西达村等地,现场了解灾后重建工作进展,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7.19”洪灾灾后重建工作中,该县坚持“先通后畅、先急后缓、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全面打响水毁道路的恢复重建攻坚战。截至目前,国省干线309国道、省道平涉线灾后修复工程已完工,黄龙口重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2%,省道邢合公路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1%,农村公路修复和重建工程均已完成,跨清漳河漫水桥已完工8座。其他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施工。

    在施工现场,李书生充分肯定了建设人员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鼓励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搞好配合,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抢时间、抢速度,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早日完成各项抢修任务;要将灾后交通恢复重建与道路改造升级相结合、与抗洪防洪相结合,制订科学的灾后重建方案,突出山区道路排水、防洪、防坍塌功能,全面提升干线公路防洪抗灾能力、通行能力和服务能力,确保道路恢复重建工作高质高效进行。(赵慧斌)

相关新闻

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

2016-12-14 08:25:14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涉县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32位,是邯郸今年唯一入选县(市)。

涉县:冬日大棚内飘来苹果香

2016-12-12 15:45:16

涉县东瓦池村的赵恩义是一名退伍老兵,回到家乡后嫁接、改良,培育出植株较低矮盆栽苹果。

涉县打造“多彩梯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16-12-10 22:12:09

在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赵克志同志指出,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我们必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聚焦突出问题,大力开展污染治理,全面推进山水林田湖海综合整治。今年7月19日,涉县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特大暴雨,造成该县梯田石堰垮塌。为尽快恢复重建,涉县一方面加强梯田环境整理,形成“山顶松柏戴帽、荒山连翘满坡、梯田果粮药间作、观赏花卉路边开”的“多彩梯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