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8所学校燃煤锅炉完成煤改气改造

2016-11-16 16:49:3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全力推进城区燃煤锅炉升级改造工程,近日,涉县累计投资1100万元,完成了8所学校锅炉的升级改造。

    为全力推进城区燃煤锅炉升级改造工程,近日,涉县累计投资1100万元,完成了8所学校锅炉的升级改造。

    今年以来,涉县出台了《涉县2016年度燃煤锅炉淘汰暨提标改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县建成区和重点乡镇政府所在地等重点区域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实施淘汰改造。近期,涉县在顺利推进工业燃煤锅炉治理基础上,紧紧围绕持续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这一目标,对城区范围内8所学校12台燃煤锅炉实施煤改气工程。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预计每年可减少燃煤3000余吨,可削减二氧化硫38.4吨、氮氧化物27.24吨、烟粉尘58.5吨。

    据了解,从2013年开始,涉县每年都集中开展燃烧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效落实。四年来,全县共淘汰燃煤锅炉265台,减少燃煤5万余吨,共削减二氧化硫640吨、氮氧化物454吨、烟粉尘975吨,有效改善了城区空气质量。(赵征李辉)

相关新闻

涉县多举措治理大气污染 前10月优良天数同比增125天

2016-11-16 14:23:21

    截至10月底,涉县空气质量优良天数228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25天;重度以上污染天数同比减少19天,细颗粒物平均浓度同比下降42.8%,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涉县今冬明年将增绿20万亩

2016-11-15 14:59:07

    日前,涉县启动新一轮“绿美涉县”攻坚行动,今冬明年重点实施城区绿化、荒山绿化、廊道绿化等八大绿化工程,新增绿化面积20万亩,全力构建京津冀绿色生态屏障,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

邯郸涉县“打造四标杆”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2016-11-15 14:40:29

近日,为进一步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该局开展“打造四标杆”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