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创建全国计生优质服务县

2016-11-03 14:38:4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省卫计委一行5人到涉县检查验收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工作。

    近日,省卫计委一行5人到涉县检查验收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县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县计生服务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涉县卫生计生机构整合及时到位,在省、市都处于领先地位,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再有更多创新经验,为全省做出贡献。

    据了解,涉县在计划生育工作中做到了“六个到位”,即强化组织领导体系,工作保障到位;强化综合治理体系,协调联动到位;构建宣传网络体系,教育引导到位;强化服务管理体系,优质服务到位;构建利益导向体系,政策落实到位;完善队伍建设体系,待遇落实到位。(江树芳)

相关新闻

“超生开除” 劳动权岂能和计生条例捆绑?

2016-10-31 10:48:26

劳动权是写入宪法的一项基本人权,不能因地方过时的计生条例而动辄就开除员工,在以人为本社会,这样的条例早该扫进历史的垃圾箱了。

生育登记计生证明网上办 广东生育服务网上系统上线

2016-10-29 10:43:18

记者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广东生育服务网上办事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从此办理各类计生证明,甚至需审批的手续,都可安坐家中上网办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