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到涉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6-10-20 15:25:15 来源:涉县党政信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顾问石启荣率队到涉县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政府县长汪涛、副县长乔顺平及发改、科技、招商、天铁、绿建、金隅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10月1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顾问石启荣率队到涉县调研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政府县长汪涛、副县长乔顺平及发改、科技、招商、天铁、绿建、金隅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长汪涛详细介绍了涉县基本情况。他指出,涉县地理位置优越,资源种类繁多,基础设施完备,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优势明显,拥有红色文化、旅游文化、生态文化、中医药文化、宗教文化五大文化脉系和两个省级园区,是“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近年来,涉县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战略,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听取汇报后,石启荣对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涉县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今后能够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市场化开发,延伸产业链条、扩大辐射面,促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大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特色品牌,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地税局打造三大平台提升执法水平

2016-10-18 15:10:50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打造三大平台,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邯郸涉县督导违法违规企业环保整改

2016-10-14 14:30:24

邯郸涉县环保局近日对辖区内违法违规项目企业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涉县:怀孕九周“胎宝宝” 没在子宫却在腹腔

2016-10-14 10:11:51

怀孕九周,“胎宝宝”没在子宫而是在腹腔里。这个仅有万分之一的罕见妊娠,竟然发生在邯郸涉县的沈女士身上。

邯郸涉县刘晚心为百名乡亲义务理发十余年

2016-10-13 14:43:30

“十几年了,我的头发都是刘晚心给剪的,从来没要过钱。”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涉县更乐镇大洼村妇女张保兰近日向笔者动情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