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

2016-10-18 16:05:05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7日,涉县县长汪涛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领导邢晟、郭涛、路荣爱、乔顺平出席。

    10月17日,涉县县长汪涛主持召开县长碰头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县领导邢晟、郭涛、路荣爱、乔顺平出席。

    在听取各位副县长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汪涛指出,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步工作中,各位县领导要在原有基础上,正视问题,寻找差距,创新举措,补齐短板,更好的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聚焦发力,全力抓好财税增收、灾后重建、美丽乡村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和环境保护、护林防火和封山禁牧等工作。要严征细管增加税收、多措并举培植税源,坚决做好财税征管工作。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严格按照县委、政府要求,抓紧抓实农房恢复重建、道路建设、民政救济、学校和卫生院重建等工作,切实加快灾后重建步伐。要再接再励,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后池、连泉、寨上、赤岸等精品村和重要节点,力争用一至两个月时间使各村面貌发生质的提升。要继续采取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全民招商等多种形式,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县域经济发展增强后劲。要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让传统产业“老树开新花”,新兴产业“新芽成大树”。要采取“多会合一”的形式,安排部署好护林防火、封山禁牧、梯田综合整治提升、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等工作。要总结经验,优化举措,强力推进河道分段分期采砂权公开竞价工作。要精心筹备,缜密组织好音乐节、全运会等重大活动。

    汪涛强调,要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务,以执行好为第一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落实。各位县领导之间要互相协调、互相沟通、互相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苑俊芳)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地税局打造三大平台提升执法水平

2016-10-18 15:10:50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打造三大平台,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邯郸涉县督导违法违规企业环保整改

2016-10-14 14:30:24

邯郸涉县环保局近日对辖区内违法违规项目企业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涉县:怀孕九周“胎宝宝” 没在子宫却在腹腔

2016-10-14 10:11:51

怀孕九周,“胎宝宝”没在子宫而是在腹腔里。这个仅有万分之一的罕见妊娠,竟然发生在邯郸涉县的沈女士身上。

邯郸涉县刘晚心为百名乡亲义务理发十余年

2016-10-13 14:43:30

“十几年了,我的头发都是刘晚心给剪的,从来没要过钱。”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涉县更乐镇大洼村妇女张保兰近日向笔者动情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