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生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进展情况

2016-10-18 16:03:04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13日,涉县县委书记李书生带领县创城办、住建、环保、卫计、市场监管局、涉城镇等责任单位,深入行政服务中心等地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进展情况。

    10月13日,涉县县委书记李书生带领县创城办、住建、环保、卫计、市场监管局、涉城镇等责任单位,深入行政服务中心等地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进展情况。县领导马保庆、崔凤震陪同。

    检查中,李书生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龙山文化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火车站、疾控中心、文化馆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决各个单位工作开展及文明县城创建具体考核标准的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书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属地主体职责,有效凝聚起创城攻坚强大合力,加大推进力度,保障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查考核,加强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打基础。要对创建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对已达标的要巩固提高,使其成为亮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明确标准、明确责任、明确时间,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文明县城创建长效机制,巩固成果,让城市更美丽、让群众得实惠。要加大宣传教育引导的力度,形成全城动员、全民参与、人人动手、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苑俊芳)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地税局打造三大平台提升执法水平

2016-10-18 15:10:50

近日,邯郸涉县地税局积极打造三大平台,争创国家级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全面提升执法水平。

邯郸涉县督导违法违规企业环保整改

2016-10-14 14:30:24

邯郸涉县环保局近日对辖区内违法违规项目企业进行再督导、再推进。

涉县:怀孕九周“胎宝宝” 没在子宫却在腹腔

2016-10-14 10:11:51

怀孕九周,“胎宝宝”没在子宫而是在腹腔里。这个仅有万分之一的罕见妊娠,竟然发生在邯郸涉县的沈女士身上。

邯郸涉县刘晚心为百名乡亲义务理发十余年

2016-10-13 14:43:30

“十几年了,我的头发都是刘晚心给剪的,从来没要过钱。”地处太行山深处的涉县更乐镇大洼村妇女张保兰近日向笔者动情地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