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地税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6-09-20 15:4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增强干部和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营造良好的网络应用环境,9月19日至23日,涉县地税局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艳、张昆明)为增强干部和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营造良好的网络应用环境,9月19日至23日,涉县地税局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该局开办网络安全课堂,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保障税务信息安全”为主题,在全局开展网络安全警示教育,包括国内外网络安全态势、税务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案例、基层网络管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应对措施等内容;开展网络安全技能演练,结合地税系统网络隐患排查,围绕病毒防护、应用软件、数据安全、移动设备等,组织干部进行实际操作、观摩,提高干部安全防护知识应用技能;开展网络安全信息员选拔,通过培训、测试,在全局选拔10名兼职网络信息员,协助县局信息中心加强日常网络软件维护、巡查,提高全局软件系统运行维护水平;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组织成立网络安全宣传队,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设立宣传台、发放提醒短信等方式,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国税局从加强税源管理促增收

2016-09-20 15:16:12

为深入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管理漏洞,确保顺利完成“七五”目标,邯郸涉县国税局从加强税源管理入手,堵漏增收。

河北十大最美古村镇之涉县原曲村(组图)

2016-09-20 14:58:45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古村镇”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涉县的原曲村和大洼村入选。

涉县娲皇宫景区索道正式投入运营

2016-09-20 14:46:07

据介绍,索道起点在中皇山脚下,终点在景区补天谷,全长1300米,单程运行时间20分钟,单项运输能力为每小时500人次。

涉县赤水湾临时便桥建成通车 助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

2016-09-20 13:46:26

赤水湾大桥是涉县城区通往赤岸村的重要通道,也是通往129师景区的必经之路,在推动全县红色旅游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