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集中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9-20 09: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14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乔顺平及各相关县直单位、乡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苑俊芳)9月14日,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乔顺平及各相关县直单位、乡镇、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后,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乔顺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重点突出抓好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全面实现预定目标。要采取有力措施,将职责落实到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非煤矿山、冶金建材、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监管工作,严格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全面做好迎接省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组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不出问题。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举办首届“晒秋节”(图)

2016-09-17 20:46:44

9月16日,邯郸涉县“华夏祖庙”娲皇宫推出“金色的丰收·娲皇宫首届晒秋节”主题活动,活动持续至10月8日,共计23天,横跨中秋、国庆两大节日,以娲皇祭秋、农民晒秋、游客戏秋等系列活动为主,并准备了大量特色秋收蔬果与游客一起狂欢!

涉县刘家村:暴雨过后的第一个中秋节

2016-09-16 11:52:20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样一个“人月两团圆”的日子,遭受过7·19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的邯郸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们打算怎样度过灾后的第一个中秋呢?

邯郸涉县环保局“零距离”服务企业

2016-09-14 15:37:49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环保局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审批流程,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审批效率,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和早投产。截至目前,该局共审批项目30个,发放排污许可证36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