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打响农村公路灾后重建战

2016-08-30 15:39:22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在涉县跨漳河漫水桥恢复重建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钩机、铲车等设备正在紧张作业、有序施工。

    近日,在涉县跨漳河漫水桥恢复重建现场,机械轰鸣、人头攒动,钩机、铲车等设备正在紧张作业、有序施工。

    “7·19”洪灾使涉县农村公路400余公里、30座桥梁严重受损,200余公里断交。为尽快改善受灾地区的道路通行环境,涉县地方道路管理站从提升农村公路抗灾能力和群众意愿出发,结合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建设,立即启动重建方案,奋战100天,打响农村公路恢复重建攻坚战。计划10月底前,县道基本恢复到灾前通行能力,重要乡道恢复路基和部分路面工程;2017年6月底前,完善防护、排水等附属工程;2017年年底前,恢复重建项目达到或超过灾前水平。 张晓丽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全力解决灾区饮水难

2016-08-30 15:28:57

“有水了,有水了!”近日,在邯郸涉县西达村,村民们看着家里自来水管流出的清水,欢呼了起来。

邯郸涉县赤岸村打造红色传统村落

2016-08-30 15:22:21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河南店镇赤岸村依托村内的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红色文化,积极打造集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手工艺制作体验、太行特色民宿小院等于一体的红色传统村落,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邯郸涉县法院为农民工集中兑付90万工资

2016-08-30 15:17:46

涉县法院共为214名农民工集中兑付了申请执行河北华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劳务合同纠纷执行标的款90余万元。

追记涉县县委群工部、信访局干部刘瑞君:群众事比天大

2016-08-30 08:36:28

    扎根基层30多年,始终把群众当亲人,始终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一腔赤诚架起了党与群众的“连心桥”。5月15日,年仅51岁的刘瑞君积劳成疾,离开了他眷恋的工作岗位和信任他的群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