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举行

2016-07-18 16:16:4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7月14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暨京津冀蒙晋“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在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举行。

2016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在涉县举行

    7月14日上午,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暨京津冀蒙晋“未来之星”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启动仪式在邯郸涉县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广场举行。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人民政府承办,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协办,以“走进革命老区,享受阳光体育”为主题,全面展示河北青少年阳光体育普及与推广的丰硕成果。来自京、津、冀、蒙、晋的17支代表队、500余名青少年参加大会及赛事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少年训练处处长郭荣、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正处级调研员刘弱群、邯郸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建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纷呈,既有领导讲话,又有奥运明星励志,特别是涉县为大会呈上了第四中学《花样跳绳》、河南店小学《和谐鼓韵》、第二中学《奔跑吧,青春》、教体局《太行山之歌》等暖场节目,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时代风采,让与会人员共享一道精神文化大餐。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八路军129师陈列馆、司令部旧址和将军岭,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彰显“走进革命老区,享受阳光体育”的大会主题。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一超市“现金兑换积分” 涉嫌非法集资被查处

2016-07-18 10:27:02

邯郸市涉县警方昨日透露,当地一家超市因为实行现金兑换积分,然后在周期内实现积分增值的经营模式,被认定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多个部门联合查处。

邯郸涉县地税局助力美丽旅游乡村建设

2016-07-15 14:49:40

今年初,邯郸涉县被国家旅游局公布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今年4月份以来,涉县地税局采取“四个面面到”,助力美丽旅游乡村建设。

涉县地税局完善纳税人权益保护体系

2016-07-15 14:26:39

今年以来,为推进法治地税机关建设,促进征纳和谐,涉县地税局积极完善纳税人权益保护体系。

河北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实践队走进涉县(图)

2016-07-14 16:50:26

在实践中,十余名大学生向当地小学生们普及天文知识、开展互动游戏,并为小学生讲解天文望远镜的构造和功能,让他们亲身体验了天文望远镜的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