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演讲比赛

2016-07-01 09:12:36 来源:涉县时讯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赛场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选手,紧紧围绕“信仰的力量”主题,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

我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演讲比赛

    6月27日,涉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演讲比赛。赛场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选手,紧紧围绕“信仰的力量”主题,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信仰的力量来自哪里”,“如何立足岗位,践行信仰”等,做了精彩的演讲。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当代党员风采,增强了大家敬党爱国的意识。最终,来自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的靳晶,荣获一等奖。 冯晓杰 张斐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6-07-01 09:10:05

    6月29日,涉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书记李书生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