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打造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旅游亮点

2016-05-26 09: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围绕涉县索堡村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涉县加大修建和布展力度,打造地税局晋冀鲁豫边区税收文物展后,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打造新的旅游“亮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昆明、张艳)近日,围绕涉县索堡村晋冀鲁豫边区税务总局旧址,涉县加大修建和布展力度,打造地税局晋冀鲁豫边区税收文物展后,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打造新的旅游“亮点”。

    据了解,该县以旅游观光为目标,由县委、县政府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分工负责,推进硬件升级,努力建设成为一个史料齐全、内外协调、功能完善、便于参观的旅游景点;以文物保护为目标,搜集、整理与旧址有关的图片、资料,积极申报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打造具有财税文化特色的文物保护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文化传承为目标,由地税局组织专人,收集、撰写、整理抗日战争时期有关根据地财税建设的人物、事迹,组织开展“踏寻红色税月,访贫思廉知底线,履行岗位职责,遵规守矩耀青春”活动、“传承红色税收文化,争当执法模范标兵”活动。同时,围绕拟于7月1日建党节举办的开馆和党员干部专题教育活动,相关部门人员精心谋划开馆方案,确保活动效果,以此向建党95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警方借助公安微信平台成功劝降网上逃犯

2016-05-25 14:25:53

近日,邯郸涉县警方对辖区“盗抢骗”案件逐一梳理,将移动公司门市部2015年9月发生的11部手机(价值4000余元)被盗案作为重点案件侦破,于2016年4月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涉县建立工会爱心墙

2016-05-25 08:59:12

涉县后池村集体荣获“燕赵楷模”称号

2016-05-24 10:38:54

“燕赵楷模”颁奖词这样描述他们,“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自力更生,修一条通往美好明天的平坦大道;艰苦奋斗,唱一曲感人肺腑的精神赞歌。立下愚公移山志,敢教山川换新颜。”

“燕赵楷模”发布厅发布涉县后池村集体先进事迹

2016-05-24 09:04:44

“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5月2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燕赵楷模”发布厅播出专辑,报道了涉县后池村集体的先进事迹,同时发布了省委宣传部授予后池村集体“燕赵楷模”荣誉称号的决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