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货车严重追尾两人被困 邯郸涉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3-15 17: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4日凌晨02时48分,位于邯郸涉县309国道井店镇五岔口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经过邯郸消防涉县中队的紧急营救,最终成功救出两名男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翠婵)3月14日凌晨02时48分,位于邯郸涉县309国道井店镇五岔口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经过邯郸消防涉县中队的紧急营救,最终成功救出两名男子。

    到达事故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追尾前面一辆半挂货车,后一辆货车车头钻入前面货车尾部,车头严重变形,追尾货车司机被汽车方向盘顶在驾驶座上,无法动弹,另一名男子被困在驾驶座后休息位置,处于无意识状态。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由吊车将前一辆货车吊起,将两车分离,后消防官兵使用救援工具对变形车门进行破拆,极力营救被困人员。

    经过消防官兵3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货值近15万元

2016-03-15 10:23:33

邯郸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该县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查缴的假冒伪劣及过期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化用品、烟草等共计八大类26个品种3000余件。

邯郸涉县环保局开展学后池“新愚公”精神募捐活动

2016-03-14 15:02:44

近日,涉县环保局深入贯彻后牧牛池村“新愚公移山”精神,组织开展了学后池“新愚公”精神的募捐活动。

邯郸涉县完成农村公路建设198.4公里 超前三年总和

2016-03-14 14:51:42

    近日,从邯郸市交运系统农村公路培训暨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去年涉县采取多元化筹资,在上级拨付3000多万元的情况下,完成投资1.003亿元,用小资金撬动了大资本,全年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198.4公里,超过前三年总和。

邯郸涉县一男子冒充纪检干部以婚恋为名骗财被抓获

2016-03-14 10:50:07

近日,家住邯郸涉县某村的未婚女青年王某到涉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一名假冒纪检委干部的男子骗取现金5万余元。

邯郸涉县大学生创业享“五优先” 解决创业问题100余个

2016-03-14 09:48:11

近年来,为了对返乡创业大学生实现精准帮扶,激发大学生创业者的“造血”功能,该县人社局针对返乡创业大学生精准发力,推出了“五个优先”帮扶策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