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货车翻入桥下两人被困 涉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3-11 17: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0日11时25分,位于邯郸涉县娲皇大道辽城乡桥口路段一辆半挂货车翻入桥下,驾驶室内两名男子被困。经邯郸消防涉县中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半挂货车翻入桥下两人被困 涉县消防紧急救援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翠婵)3月10日11时25分,位于邯郸涉县娲皇大道辽城乡桥口路段一辆半挂货车翻入桥下,驾驶室内两名男子被困。经邯郸消防涉县中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散盐的大型半挂货车翻入5米高的桥下,货车底朝上,车头大面积毁损严重变形,驾驶司机被困在驾驶座上,处于无意识状态,另一名男子被困在后驾驶休息位置,意识清醒,无法脱身。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救援车牵引、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工具扩张破拆变形车门,同时用吊车将货车车头吊起,消防官兵爬到车内营救人员。

    经过消防官兵2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女子取款后忘取卡 好心人送还

2016-03-11 10:36:50

近日,邯郸涉县供电公司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该公司员工张跃珍帮她找回因粗心遗失的银行卡。

邯郸市“学帮转促”工作组赴涉县后池片区帮扶

2016-03-10 11:04:38

由市农工委、科技局牵头,市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为成员单位,组成的邯郸市“学帮转促”工作组来到涉县后池片区进行对接,帮扶其春季生产任务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