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将举办新春文化庙会

2016-02-01 14:3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在新春文化庙会上,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将推出以”大圣归来—五指山“为主题的庙会祈福活动,在彰显五指山大圣传奇故事的传说、卧佛养生文化、民俗文化的同时,不断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从涉县获悉,2016年邯郸涉县五指山新春文化庙会将于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九在五指山景区举行,历时18天。届时,游客不但可以到景区滑雪、爬山,还可以在五指山与“孙大圣”合影。此外,属猴的游客凭身份证,景区春节期间门票免费。

    在新春文化庙会上,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将推出以”大圣归来—五指山“为主题的庙会祈福活动,在彰显五指山大圣传奇故事的传说、卧佛养生文化、民俗文化的同时,不断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生活,营造涉县五指山欢乐祥和、和谐发展的新气象。据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新春文化庙会,景区不但挂满了灯笼,而且打造了一百多只猴子模型,形态各异,其中包括“孙大圣”,带您和您的家人欢度一个别样的新年。五指山苦禅洞还布置了漂亮的许愿树,游客在拍照留念的同时,还可以许愿祈福。届时还有神秘嘉宾为大家颁发奖品。

    据了解,庙会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提升涉县五指山景区的文化内涵,更是打造五指山独具特色的新春庙会品牌,做大做强五指山的民俗文化,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相关新闻

承德绿色产品将亮相北京龙潭、地坛两大庙会

2016-01-30 11:34:47

今年春节,在北京龙潭和地坛两大庙会上,我市的绿色食品、民间工艺品和非遗大师作品将亮相,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展示水源地承德的风采。

河北承德绿色产品将亮相北京龙潭、地坛两大庙会

2016-01-29 15:29:34

北京的龙潭和地坛两大庙会一直是找寻年味、亲近传统的首选之地。今年,在这两大庙会上,承德市的绿色食品、民间工艺品和非遗大师作品将亮相,向北京市民和游客展示水源地承德的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