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专项治理餐饮燃气 检查餐饮场所60余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0 16:04:5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晓强)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餐饮场所燃气瓶市场秩序,有效遏制各类液化气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行动,该局重点检查气瓶充装单位的充装资质、燃气来源、充装人员的作业证、充装记录、登记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开展气瓶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对如何正确使用气瓶进行专业指导。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场所60余家,发现报废气瓶200余只,现已全部查封并集中销毁。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抓好源头管理,全面强化气瓶的安全监管,并将加大对违法违规充装、倒卖气瓶的监察力度,加强对气瓶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为燃气市场长治久安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餐饮场所营养配餐员成“新宠” 天津市场缺口大

2015-11-17 18:46:54

饭馆、食堂等餐饮场所中,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还要注重营养和健康,但是本市能担此职责的专业营养配餐员却很少。黄国伟认为营养配餐员在本市虽然是刚刚起步,但将来会成为餐饮行业中的新趋势。

石家庄市食药监局推出餐饮店“明码标价”诚信承诺

2015-11-17 09:18:51

日前,市食药监局组织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直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的主管及执法人员在平山县召开现场观摩、推进会,正式推出餐饮店“明码标价”的诚信承诺公示牌,力争通过此方式,彻底根治前厅后厨乱脏、餐具有油渍等餐饮顽疾。市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在现场查看首批上市的“明码标价”诚信承诺公示牌运行情况中发现,确实有不少店存在“明码标价”的诚信承诺条款相对应的问题。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