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农商行助力娲皇宫成为5A级景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18 19:55:1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琨)涉县农村商业银行围绕文化旅游兴县战略,加大对涉县旅游景区尤其是娲皇宫景区的业务投入,助力娲皇宫景区在今年10月正式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为邯郸市也是冀南地区唯一家5A级景区。

    2014年,涉县提出加快推进娲皇宫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步伐,涉县农商行成立了专项调查研究小组,在全县银行业信贷规模偏紧的形势下,向娲皇宫景区发放贷款1700万元;今年改制为全市第一家农村商业银行后,继续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将贷款年利率下调5个百分点,使景区进一步节省扩建和升级成本,为争取5A级景区提供有力资金后盾。

    为提升景区配套金融服务能力,涉县农商银行市场拓展部工作人员多次到娲皇宫景区考察调研,在景区入口处醒目位置开设了该行的自助银行,并按照景区风格对自助银行进行设计装修,使之融入景区的秀美自然风光,为游客、商户及当地居民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在景区周边村落设立助农金融服务点,宣传涉县农商银行对旅游产业的一贯支持,鼓励村民利用自然条件开发农家乐、采摘园等致富项目,承诺放宽对旅游相关贷款的条件限制。

    2015年作为开业元年,涉县农商银行力求实现景区与银行的双赢,以女娲文化为主题,研究开发集存、贷、透支为一体的多功能信通卡—娲皇卡。目前卡样已设计完成,正在按程序上报监管部门开通运行。该卡图案优美,卡面设计融合女娲炼石补天形象,将娲皇宫与女娲文化随着涉县农商银行的发展壮大而推广开来。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计生局开展“五关爱”系列活动

2015-11-17 17:06:12

邯郸涉县计生局日前推出“五关爱”系列活动,坚持典型带动,以点带面,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环节,成效显著。

涉县男子登山遇大雾被困 消防持续六小时营救

2015-11-17 16:11:01

近日,涉县一男子独自上山游玩时遇到大雾迷失方向,被困崇山峻岭间,后在当地消防、向导及亲友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历时近6个小时的紧张搜救,最终将被困男子成功救下山。渐渐地,搜救人员听到了被困者的呼救声,但山中空旷,喊声总是  产生回音,很难确定其准确的位置。

邯郸涉县一男子上树打枣不慎胳膊脱臼被困

2015-11-17 11:04:38

11月13日14时09分,涉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邯郸涉县五指山风景区内,一村民在树上打黑枣时不慎胳膊脱臼,被困树上无法下来。

涉县加强“两权监督”推进阳光办税

2015-11-16 15:29:11

涉县国税局以政务公开为载体,以网络监控为依托,以完善制度为保证,不断加强“两权监督”,大力推进“阳光办税”。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