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总投资70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9 10:33:38  责任编辑:王萌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邯郸电(王文静、刘素丽、崔奇林)3月18日,邯郸市涉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生物科技、数控设备、综合钢延等领域,总投资达70多亿元。近年来,涉县加快招商引资上项目步伐,以大项目带动集聚发展后劲,使得全县经济充满活力。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一三高研纳米涂层板、崇钢3.5万吨精密铸造、鸿瑞数控雕刻设备、正德中药材深加工、杭萧钢构新型住宅产业一体化、华裕蛋鸡综合体、京通新型保温材料等。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对进一步提升全县产业层次,促进结构调整,加快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建设,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依托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围绕“4321”产业战略,强化项目中心,大力招商引资,优化发展环境,项目建设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特别是围绕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和实施了综合钢延、鑫工机械、视华液晶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县产业脉络更加清晰,创业氛围不断浓厚,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明显加快。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浩瀚机动车检测项目落户涉县

2014-12-17 08:45:45

该项总投资1.7亿元,主要用于开展机动车安全检测、综合性能检测、物流配送、车辆评估等多功能综合性服务。

中电投索堡光伏发电项目涉县开工总投资31.7亿元

2014-12-15 09:00:54

近日,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开发建设的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索堡30MW光伏发电站在涉县索堡镇开工建设。

新型保温材料项目落户涉县总投资3亿元

2014-11-12 08:36:11

近日,总投资3亿元,以外排热渣为原料,年产新型矿渣棉制品18万吨的邯郸市京通新型保温材料项目落户涉县。

河北冀鑫杭萧绿色钢构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在涉县开工

2014-09-30 23:33:47

9月29日,河北冀鑫杭萧钢构绿色建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绿色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在涉县冀·津循环经济产业示范区开工奠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