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涛调度第一季度财税征收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2 18:40:19  责任编辑:王萌

    本网讯(刘东)3月11日,我县召开第一季度财税征收工作调度会。县长汪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正阳出席。政府负责人赵全胜主持会议。

    会上,主要财税征收责任单位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财税征收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财政局通报了第一季度财税收入计划及当前进度;路正阳传达了市政府财税征收工作会议精神,并对3月份下半月财税征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汪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完成第一季度财税征收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必要性,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冲刺攻坚,确保既定任务目标顺利完成;要落实责任,分类施策,过细工作,在全面掌握主体税种、税源分布情况的基础上,深挖税源,强化征管,堵塞漏洞,确保应收尽收,足额入库;要加大税收工作督导力度,盯住任务目标,盯紧时间节点,对完不成任务的单位和责任人严厉问责,确保财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涉县国税加强个体税收管理

2011-08-22 10:18:20

    涉县国税局从5月份以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清户籍、堵漏洞、促管理”税收专项治理活动,该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分街道、分市场开展了“拉网式”清理检查,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邯郸涉县:民生财政破解“三难”

2015-01-21 13:34:34

吃水难、就医难、上学难一度是困扰涉县农民的三大心病。为了更好地解决“三难”,2014年,邯郸涉县把财力重心向困难群体和社会事业薄弱环节倾斜,构建弱势群体救助体系,让城乡百姓享受公共财政带来的利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